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如果买了车但不买交强险,车辆是无法上路的。对于强险,你可以来了解一下太平洋机动车强险。

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国家强制规定,所有的车主都要购买交强险。当投保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财产损失,有人受伤,死亡,保险公司会给予相应的赔偿。

不同的车型,有着不同的保险费率。对于统一的车型,全国实行统一的价格。对于六座以下的私家车,新买的车第一年需缴纳950元的汽车交强险,从您购买的当天就开始计算,保期为一年。

太平洋交强险保费计算的最终计算公式是这样的最终保费=基础保费x(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x(1+与交通安全违法乱纪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

举个例子:6座以下的私家车主一年内没有发生一次过有责任的交通事故,但有一次酒后驾车导致受害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其第二年缴纳的保费就应该为:950x(1-10%)x(1+30%)=1111.5元。若您在上一年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费用就会下浮10%,两年没发生就下浮20%以此类推;若发生了致死的交通事故,保险费用则会相对应的上浮,所以为了在下一年少交点保险费,您开车的时候得尤为注意。这就是太平洋机动车强险的基本内容,现在您了解了吗?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车险报价器值得信赖吗,同时的数值准确吗?
下一篇:如何查询车险保单号,保单号的作用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