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郑州买车险除了交强险,买哪几种最好呢?

郑州买车险哪几种比较好呢?很多人觉得只买交强险就够了,但是遇到竖骨的时候交强险并不能全面的包括,我们需要买一些商业车险作为补充,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手和老手都需要购买哪些保险吧。

新手开新车:车险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他人恶意行为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免赔率。

驾驶属于自己的新车到处兜风,当然很愉快。但千万别忘记了自己的驾驶技能还有待于提高,除了谨慎驾驶外,重要的是给您的爱车一份全面的保障。除新车发生自燃的可能性较小,可以不予投保自燃损失险以外,其它险别是新手开新车所必须考虑投保的内容,其中三者责任险最好投保较高的赔偿限额。

老手开新车:车险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他人恶意行为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无过错损失补偿险。

崭新的靓车在吸引路人眼球的同时,也吸引了窃贼的注意力!所以投保盗抢险时您千万别犹豫。对新车,您肯定爱护有加,玻璃上发现有裂纹,或者邻居孩子的淘气顽皮,在车身上留下的细微划痕,您当然不能忍受到第二天。

如果您投保了玻璃单独破碎险和他人恶意行为损失险,对于可能发生的这种问题,就可以由保险公司为您解决,特别是更换玻璃将是一件轻松的事,您只需将车开到保险公司特约的玻璃商行直接更换即可,其它的事都不需您费心。由于您有熟练的驾驶技能,出险概率降低,可以不选择免赔0,但是无过错损失补偿险,还是建议您投保,以提高保障程度。

除了上面的保险腿甲意外,附加险是不用全部购买的,车子被蹭被刮是常有的事,但有时候维修费却非常高,一辆高档的车,车身被划几十厘米的口子,喷一下漆就要几千元。但不是所有车都有必要保划痕险。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意外保险
上一篇:车辆出现以后,保险理赔流程是怎么样的
下一篇:车辆意外伤害保险的特征有哪些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