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很多朋友喜欢开车出门游玩,但是大家会在自驾游的时候买意外险吗?一些朋友觉得应该买,一些朋友觉得有车险了,不应该买意外险。这里提醒大家意外险是要买的,因为车险一般情况下,对车的保险大一些,对人的保障并不大。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常规的几种车险的保障责任。

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作为多数私家车车险中保费最高的一个险种,许多车主对车辆损失险怎么计算不甚明了。其实一般车辆损失险的计算公式是: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当然车主也可以选择不足额投保,在降低保费的同时保障也会打个折扣。

第三者责任,又称“公众责任”。是指由于疏忽或过失致使他人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害而负有的赔偿责任,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以上两种险种就是基本的车险,也是大部分人都会购买的车险。可以看出如果车上的人员处理问题,保障是不够的,所以意外险这时就显的很重要了。下载乃大部分的短期意外险都很便宜,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上太平洋保险官网进行查询,也可以拨打电话:95500咨询。

意外险的基本内容:投保人向保险人交纳一定量的保险费,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或近因,在自遭受意外伤害之日起的一定时期内造成死亡、残疾、支出医疗费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则保险人给付被保险人或其受益人一定量的保险金。

所以推荐大家出门开车游玩,在有车险的情况下,还是要购买一定的意外险,有备无患。意外险可以保障你出意外时有足够的医疗费用,也能给你足够的赔偿。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意外保险
上一篇:车险套路多,新手小白该何去何从
下一篇:车辆出现以后,保险理赔流程是怎么样的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