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如今飞机已经成为了大家出差、旅游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而且从事故概率来看,飞机仍然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但一旦发生事故,将产生毁灭性的后果,所以乘坐飞机出行,为自己配备一份合适的保险是很有必要的。今天,我们来谈谈是否有必要购买航空意外险,你想买航空保险吗?

首先,我们买的机票有保险,这种保险叫做飞机保险,但是对于这种保险来说,它的保障范围是比较有限的,其保险范围包括:机身保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乘客法定责任险,与我们乘客有关的是乘客的法律责任保险。旅客在乘坐、上下飞机时发生意外事故,造成旅客人身伤亡或者交付登记的行李、物品丢失的,由旅客法律责任保险赔偿。

购买航空保险的理由只有两个:航空事故会造成毁灭性的后果,飞机被怀疑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然而,很难想象坠机后的幸存,低保费,高覆盖率,几十元的保费就能有上千万的保险。

如何购买最划算?如果真的想购买航空意外险,还是建议要单独购买。不同人群,不同航意险。如果你是“空中飞人”,选择一年期的航意险,自然比较划算。投保一年期的航意险后,可保一年内的航空意外。

我们乘坐飞机出行还是会有意外发生的可能性的,所以保险的投保是有必要的,有的朋友们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觉得还没有出行呢就给自己买保险是一种不吉利的行为,觉得买保险就会晦气。但是我们购买保险就是为了规避风险,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等事故发生再去购买保险就来不及了,有直面风险,采取措施,才会让我们游刃有余应对风险。

上一篇:异地社保如何转移,异地养老保险
下一篇:购买保险应该遵循什么顺序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