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保险的种类有很多,我们都知道有些保险是必须要买的,比如交强险和三者险等,这些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那么盗抢险有必要买吗?盗抢险多少钱?很多车主都觉得自己的车一年不会被抢一次,所以在选择车险时,很少会买盗抢险,但不怕一万,以防万一。让我们先看一下盗抢险的安全状况和保费价格,再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车险。

我们购买一项保险之前,首先需要做的就是确认保障范围是不是我们所需要的,因此我们先来看盗抢险的保险责任是什么?一般全车盗抢险的保障范围主要包括两个方面:1)全车由于被盗、被抢夺等受到损失。2)被保车辆在被盗、被抢过程中受到的损害以及修理的费用。

而具体的赔付金额,还需要根据投保人与保险公司在对车辆进行实际的侦查以及估价之后协商决定。这里要注意的是,全车盗抢险保障的对象是全车,如果仅仅是一个轮胎,车内导航被偷的话,那么保险公司是不会赔偿的,所以车主不能将贵重物品遗留在车内,防止窃贼见财起偷盗之心。

盗抢险多少钱?盗抢险的价格是不固定的,因为有些保险公司没有基础保费,而是与投保金额联系的,不过大家可以参考以下计算公式,对盗抢险一年要多少钱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盗抢险保费=保险金额*费率+基础保费

具体的盗抢险价格需要根据我们所持有的车辆实际情况来确定,也就是说保险金额是投保人和保险公司根据车辆的实际价值进行决定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会发生汽车价格与价值不符的情况,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如果被保险车辆的实际价值高于购车发票金额的话,那么还是会根据购车发票金额来确定保险金额。

本文标签: 盗抢险 汽车保险 车险
上一篇:车险返点是什么?车险返点介绍
下一篇:车租车需要买保险吗?出租车买什么保险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