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交通事故每天都在发生,不论大小,都会给大家带来金钱和肉体上的损失。那么什么是交通意外险,有哪些优势?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

一、什么是交通意外险

交通意外险是以被保险人作为乘客或作为驾驶员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残疾、受到伤害等,保险公司需按照合同约定支付理赔金。交通工具一般包括火车、汽车、飞机、轮船、地铁等。

二、交通意外险有哪些优势

1、提供出行保障

对于喜欢外出旅行以及经常需要出差的朋友来说,交通意外险是很有必要购买的。每次出行必须乘坐交通工具,但是交通意外无法预料,若有一份交通意外险可以保障自己的出行安全,同时家人们也会更加的放心,即使受到伤害也不用担心没钱医治。

2、价格低保障高

交通意外险的杠杆高,通常我们可以用极低的价格获得几十万或者上百万的保额,用来提高交通意外方面的保障。

3、为家人提供经济保障

交通意外险的保额通常比较高,如果被保险人不幸因为交通意外事故身故,家人可以等到一大笔的理赔金,可为孩子提供教育费用,为父母提供养老费用,为配偶减轻经济负担。

总结:

交通意外险可以保障被保人作为乘客或作为驾驶员时,遭受到意外伤害造成的损失。它的优势有以上几点,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家庭保险
上一篇:如何给新车买保险?怎么买划算?
下一篇:第三者责任险的免责事项有哪些?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