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经费不足买哪种保险才合算呢?

钱不多最好买这两种保险就够了,“重病回到解放前”在中国是非常普遍的。病人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吃遍了各种药,仍不见效,然后再留下一大笔债务给家人之后离开,到头来人没了,钱也没了,难道还要考虑众筹生活吗?

其实靠别人不如靠自己,准备好这两种保险救自己也能救家庭

第一,百万医疗险。

300万住院报销额,1万免赔额每年只要300块,只要发生住院医疗费和药品费,都可以拿着医院的发票去报销。

第二、重疾险。

重疾险主要针对大病,50万保额确诊即赔不用等报销可保到终身。一年只要三四千,疾病风险来了也不用怕。

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建议把寿险和意外险都买上,这样的话意外风险也保障住了。提前规划风险,保全自己保障家人。

如果家庭条件不错建议买份寿险,大家可以想一下,如果出现大的人身意外,收入中断,贷款方将会收回房产,家人也会受到连累,因此在购房之前要先投保,那么对于正在还房贷的家庭要如何买保险呢?一般来说,一个家庭将要还多少的房贷,在还贷期间内就要投保多少保额的寿险。

保险产品虽好,但投保的时候仍然要注意保费的支出是否合理,如果因为购买产品太多,保费支出已经超过了家庭的可支出的百分之十,那么就要考虑减少产品,削减相关保费。过多的保费反而会成为另一种经济负担。

总结:

钱不多买哪种保险比较好?推荐百万医疗险+重疾险。只要消费者住院产生了医疗费用,都可以通过百万医疗险来进行报销,而重疾险主要针对大病,50万保额确诊即赔不用等报销,可以保到终身。这两份保险能够从根本上保障消费者的健康。

本文标签: 重疾险 保险
上一篇:为什么有的保险不但不能赔七,还要继续交钱呢?
下一篇:重疾险保额买多少才划算呢?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