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在出游的时候购买一份境内旅游保险,是非常合适的。旅游保险大致可分为境内旅游保险和境外旅游保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

那么,对于境内旅游保险的购买应如何正确判断哪种好呢?

国内旅游保险本身没有好坏之分,对于您而言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议您根据具体旅游计划和自身实际保障需求来合理挑选,至于如何购买,您可以参考下文:

1.根据出行时长选择保险期限。

2.注意阅读保险的保障范围,保哪些内容,不保哪些内容,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要看免责条款。

3.保险金额一定要买足,有些人习惯买通常的10万意外和5千元的医疗这种保险,实际上起不了多大的保障作用,因为人们购买保险就是希望能够获得超过自己支付能力范围外的补偿,如果保险金额较低,也就不能真正的起到保障作用,所以建议购买旅游保险产品其意外金额最好大于20万,意外医疗最好大于2万,这样才能够真正的放心。

本文标签: 意外保险 旅行保险
上一篇:旅行保险怎么挑选,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医疗保险当地购买有什么好处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