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不少新手购买保险的时候,并不在意商业保险的现金价值,但是后来才知道,这是很重要的。每年可以取出来吗

商业保险中每年都有现金价值,返还金,分红金,20年后如果取出来的话是不是现金价值也可以取出来,再加上分红金,返还金呢?

这个返还金和红利你可以取出来,但是现金价值是不可以取出来的,只有身故时保险公司才能给你。

20年后如果是返还现金的话也是返还你所缴纳的保费,建议你不要吧红利和返还金取出来,让这部分复利计息,买长期的保险产品是一种很不错的理财方式。

重疾险现金价值可以取吗?

重疾险现金价值可以取出,但需要注意的是,取出现金价值就等于退保,这也意味着后续被保险人如果不幸罹患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目前,若投保人想要退保的话,可以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保险合同、保险合同解除申请书到保险公司的线下营业网点办理退保手续。

若保险公司支持线上退保,投保人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APP办理退保手续。

最后在此也要提醒一下大家,重疾险的现金价值在前中期是非常低的,甚至没有超过已交保费,除此之外,若重疾险已经发生过理赔了,那么它的现金价值直接为0,所以建议大家在退保时一定要考虑清楚。

本文标签: 购买保险 家庭保险
上一篇:工伤赔偿多久能拿到钱?工伤保险理赔过程
下一篇:什么是现金价值?有哪些需要注意?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