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很多人都知道女性也有专属的高发癌症,有具体有哪些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女性高发癌症女性高发癌症主要有一下几种:

1.乳腺癌。乳腺癌是女性最易患的肿瘤,在女性肿瘤患者中居首位。近年来由于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增大等因素,乳腺癌的发病率大幅上升,且出现年轻化趋势。

2.卵巢癌。卵巢癌是女性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因在卵巢癌早期,患者常无症状或有较轻的症状,往往在妇科检查时偶然发现,或待肿瘤生长到一定大小,腹部可扪及时,或出现并发症时才被发现,待到就医时往往已属晚期,延误了治疗时间,导致卵巢癌的治愈率不高。

3.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癌在40至60岁的女性,尤其是绝经前后的女性中发病率较高。这与长期受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增生、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绝经晚、未婚及家族中有患内膜癌、乳腺癌、结肠癌史者等因素有一定关系。

4.宫颈癌也是女性常见的癌症之一。宫颈癌如果早发现,早治疗,是能够被治愈的。宫颈癌病变有一个过程,所以定期检查是发现宫颈癌前病变的一种手段。即便早期发现宫颈已有癌变,治愈率也达90%以上。而且,宫颈癌是可以通过注射疫苗预防的癌症。我们可能会面临的重大疾病像癌症这种重大疾病是我们可能都会面临的风险,只要不出意外,生老病死是每段人生的基本过程。我们常说一句话:辛辛苦苦大半辈子,一病回到解放前。若是提前有保险,减了负担也不差钱。

当疾病和医疗费用成了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风险和支出时,健康保险就成了我们必须的保障。所以既然未来一定会出现这样的囧处,为何不早点备好保障呢?购买重疾保险的必要性

1. 重疾保险是一把斗争时间的利器。它和被保险人站在同一阵线,一同对抗病魔,争取更好的治疗,更多的生存时间,也助你更大几率地赢得一个健康的身体。

2. 重大疾病保险不止保障癌症。根据资料显示,恶性肿瘤(癌症)、脑血管疾病(脑中风、瘫痪)、心脏疾病(导致心梗塞、冠状动脉旁路手术)、肾炎、慢性肾衰竭是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在2011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的全球10大致死原因中:全球以缺血心脏病的死亡人数最多,占死亡总数的12.8%,其次依次为中风和其他脑血管疾病、下呼吸道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病、腹泻病、艾滋病毒/艾滋病、气管癌/支气管癌/肺癌、结核病、糖尿病、道路交通事故。具体来说,全世界死亡人数中,66%的人死于重大疾病,30-45岁患上重大疾病的机率超过50%,而重大疾病保险正是承保这类发病率高的疾病。因此,买重大疾病保险对每个人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3. 在生病期间不必为医疗费和生活来源担忧。一旦患上重大疾病,不仅治疗需要大额医药费,还有康复治疗,往往需要更多的钱。加上因为生病也意味着失去了工作能力,不仅需要大额康复费用,还将面临生活的压力,所以重大疾病可以保障您的疾病和生活。买重疾险的必要性有很多点,这三点是最基本,也是最可以说明购买的必要性的。最后,保险是防患于未然的风险管理方式。所以趁年轻,趁健康,趁来得及,赶紧备份重疾险吧,当你不再年轻,有健康问题或隐患时,保险真的是来不及买了。趁现在,我们还能挑保险,就让保险保障我们的生活更保险。

本文标签: 重疾险 保险
上一篇:重疾险要不要买?要怎么买?
下一篇:关于投保前体检要注意哪些?投保前有必要体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