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随着人年龄的增长,所面临的风险也会增加。如意外跌伤、交通事故、火灾事故等。对于已经70岁的老人来说,一般的养老保险产品并不适合老人购买。那么,适合70岁老人的商业保险有哪些?具体我们还是来看下文的简单介绍吧。适合70岁老人的商业保险,你清楚吗?

事实上,给70岁老人购买保险时,寿险应考虑社会保险,其次是意外伤害保险。目前,在市面上适合70岁以上老人的商业保险并不是很多。在购买时要注意一下几点:

1、挑选保险可侧重意外险。意外险保障高、保费低等特点。如果在65岁以前投保,其费率与年轻人投保是一样的。首选是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再加上,老人发生的意外几率要比年轻人高很多,所以,给老人购买意外保险不可少。

2、除了意外保险之外,医疗保险也不可少。随着年龄的增大,老人的身体机能逐渐出现退化,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袭。所以,购买一份医疗保险可以保障自身健康。

3、大病保障应量力而行。老人的年龄比较大,购买大病保险时,保费就会贵很多,很容易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所以,大病保障最好是量力而行,不可盲目购买。

4、至于养老方面的问题,可以考虑储蓄型的养老保险,保费会比较高,最好是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而定。

5、子女给老人购买风险保障时,也不可忽略自身的保障,只有做足了自身风险保障也是老人最好的保障。综上所述,适合70岁老人的商业保险有意外险、医疗险、养老险等。

投保人可根据老人的实际情况将所需保险进行组合购买,这样老人的保障会更加全面。另外,子女在给老人购买保险时,千万不可忽略自身保障,以免出现难以挽回的结果。

本文标签: 商业保险 70岁老人
上一篇:瞧一瞧!工厂购买的意外保障的工伤险赔偿标准是什么?
下一篇:意外医疗保险报销范围,你清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