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是如今最常见的出行工具,它的普及大大的方面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是汽车的持有量上升,也导致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次数增多,汽车保险由此出现。汽车保险可以为汽车的出行增添一把“保护伞”,车险种类丰富,那么车险怎么搭配购买最划算?最大程度的保障我们呢?

方案1:新车+新司机+经济车

如果您是新手,并且购买新车,而且该车是低端车型,您不用选择太多的险种,购买第三方商业保险和车辆损失险是必备的。

方案2:旧车+新司机+经济车

如果你是选择二手车,但是却是新手司机,车辆属于中低端车型,那么商业险方面购买一个第三者其实也可以了。

方案3:新车+新司机+中高档车

如果是新手,还是新车,并且是中高档的车,除了购买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之外,车行哥建议还可以选择购买车身划痕损失险。

方案4:旧车+新司机+中高档车

如果你是选择二手车的中高档车,并且是新车,那么此时要看品牌,如果是选择豪华品牌的二手车,那么除了第三者,车损之外,还可以考虑自燃险以及划痕险。

方案5:新车+老司机+经济车

如果你有着一定的驾驶熟练度,此时是买的新车,且是经济型车,那么可以选第三者和车损便足够了。

方案6:新车+老司机+中高档车

虽然说驾驶熟练度比较高,难免会有小磕小碰的情况发生,那么此时除了第三者和车损,可以考虑划痕以及玻璃单独破碎险。

方案7:旧车+老司机+经济车

如果是这种情况,一般情况下只需要购买第三者就足够了。

方案8:旧车+老司机+中高档车

中高档车的磨损费是比较高的,即使是老司机也可以考虑加上自燃险、车身划痕损失险。

以上介绍的几种方案只是一个大概的清单推荐,具体情况要根据自己的车来判断。例如,如果你经常去建筑工地,就必须购买刮伤险和玻璃破碎险。另外,购买保险时,一定要看清保险条款,不要一目十行,很容易错过一些条款。

上一篇:汽车保险购买注意事项,如何购买或续保车险
下一篇:车险一般价格,汽车保险的价格介绍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