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很多车主都觉得在交通事故中遇到麻烦很头疼,因为事故发生后,车辆的损失认定和索赔需要来回奔波,而且手续繁琐。“保险容易索赔难”的感觉难免会发出。针对这一现象,财产保险公司推出了远程定损服务项目,可以远程确定车险事故损失,简化理赔流程。

车险远程定损是现在很有技术含量的方式,它是通过专有的3G传输技术,将验船师或合作维修厂拍摄的照片实时传输到后台,后台输入案情,确定损失的一种方式。维修措施主要针对纯车损案件,车主将受损车辆开进远程损坏评估合作4S店或维修店后,现场工作人员协助对受损车辆进行检查,抓拍受损部位,并通过远程系统上传到后台系统,通过审核,就可以完成定损全过程。

据了解,车险远程定损项目已在合肥推广实施,省内其他地市也在推广之中。该项目的推广,免去定损员到店的等待时间,客户到达远程定损4S店或者修理厂后,即可立即开始定损,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长,提高了案件的处理时效。查勘、定损员通过使用该项目,可提高案件的处理时效,带给车主更便捷的理赔服务体验。

车险是如今的朝阳领域,这与汽车数量的增多密不可分,作为有车一族应该时刻关注汽车保险的相关知识。相信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保险行业的进步,我们的汽车保险索赔将会越来越顺利,作为消费者我们的利益也会更多的得到保障,车险远程定损就是一个很好的进步。

本文标签: 车险远程定险 车险
上一篇:车险的购买渠道,车险在线购买如何
下一篇:车险报价的规则,汽车保险相关信息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