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第二年应该买哪些车险?

汽车保险对于有车一族而言至关重要,同时第一年的车险是4S店捆绑销售的居多,而第二年的汽车保险就需要车主们自己来选择了。车主朋友们在考虑车险第二年买哪些险种好时,要思考到两个问题。一是如何选择保险险种,二是如何计算第二年保险费,下面就帮大家了解相关知识。

1、车主有权优先购买全额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主要处理重大人身伤害事故,因此车主在购买车险时,应将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首位。

2、一般情况下,交通事故往往伴随着汽车损坏,车主应优先购买车损险。爱车出现摩擦碰撞,只要是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的,都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赔付修理费用。

3、车主可以结合自身需求选择性购买其他车险。比如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等险种。

4、车险第二年买哪些险种好?如果车主要购买第二年最优惠折扣高的车险,易保险车险比价平台服务人员提供几个几个方案供您参考。

交强险必须买,这个是国家强制性购买的。也是对大家提供最基本的保障。是出行的必备保险武器。建议购买车损险和第三者险,这两个都是商业险里的主险,提供了对车和人最基础的保障。有了它,车主再也不用为车的损伤着急担心了。

汽车交强险和相关重要主险的配置自然不用多说,但是附加保险我们也不可忽视,为了全面保障汽车的利益,我们应该应酌情购买其他附加保险。一般来说,最常见的附加保险是玻璃破碎险,划痕险,盗抢险,不计免赔险等。如果您的车是新车或高价值车,建议您购买此类保险。

上一篇:电话车险话术,电话车险价格优势的秘密
下一篇:车险的购买渠道,车险在线购买如何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