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美国医疗保险知识,美国医保规定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每个人的健康都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关心的事情。留学生除了要注意新型冠状病毒和防疫外,他们的其他健康问题也需要特别关注,在申请和留学美国大学之前,潜在的留学生可能要开始考虑医疗保险的问题,因为很多美国大学都要求学生(包括留学生)有相应的医疗保险。

由于每所学校的医疗保险政策和费用可能不同,一些院校会要求学生参加他们提供的相关医疗保险计划。对于留学生来说,在决定是否需要在美国购买医疗保险时,应该了解以下几点:

1、签证类别的影响

美国国务院要求持J-1签证的交流访问者及其持J-2签证的家属必须在其计划期间内获得医疗保险。不过,美国国务院对持F签证的国际学生及其家属并没有具体的保险要求。也就是说,F-1签证持有者不需要达到政府所规定的标准。因此,对于某些大学来说,比如纽约市的公立大学系统的学校,就不要求F-1学生必须拥有医疗保险。

2、美国没有全民医疗

一些潜在的国际学生可能会错误地认为医疗保险跟国内一样普及,而并没有意识到美国没有所谓的国家或免费的医疗服务,美国的医疗保险和医疗保健很复杂,通常会与国内的医疗保险和医疗保健系统不同,在美国的学生和他们的家庭需要自己承担这些费用。

3、部分大学有专属保险计划

在申请美国大学时,国际申请人可能会发现,许多大学都有强制性的团体保险计划,而不提供学校赞助保险计划的大学则会要求国际学生自行选择保险,学校将在学生到达之前为他们提供医疗保险和项目。在许多情况下,学校要求国际学生加入学校的计划,或允许他们放弃,如果他们可以出示健康保险证明。

上一篇:为什么要买美国医疗保险,美国医疗保险术语
下一篇:女人怎么买保险?不同年龄段女人的保险配置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