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保险有很多种,我们到底应该怎么挑选才能买到最实用的汽车保险呢?今天就教大家怎么花最少的钱买最实用的保险,以下几个保险都是非常推荐的。

1、车损险(推荐指数★★★★★)

车损险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简单的说,就是自己的车出现了事故,用于给自己车进行碰撞维修的险种。

不过也有一些老司机认为,每年的汽车修理费根本花不了这么多钱,即使有点小剐小蹭,路边一两百搞定!花几千上车损险,第二年保费还会“被加钱”!如果几十万的车,出个小事故就上万的维修费,有时候买个新的更划算。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2、交强险(推荐指数★★★★★)

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要注意的是,交强险不买警察叔叔查到是要扣车罚款的哟~

3、盗抢险(推荐指数★★★)

盗抢险是为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车辆盗抢险不是强制性保险,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是否投保,比如自家住处的安保措施如何等。但如果车是贷款车,在还款期间盗抢险也是必须买的。

4、第三者责任险(推荐指数★★★★★)

“第三方责任险”的最大特点就是保额低,赔付高,30万的保额一年也就500来块钱,100万的满额一年也就1000多。

估哥认为,用最低的成本为不可预见的风险兜底,这就是三责险的意义。况且你不出险,三责险的保费每年都会下浮,性价比极高。

5、车上人员责任险(推荐指数★★★)

车上人员责任险指负责赔偿保险车辆交通意外造成的本车人员伤亡。该险种赔付额很低,如果你不经常跑高速路,又投保了其它人身意外伤害险的话,车上人员责任险可考虑不上。

本文标签: 意外保险 汽车保险
上一篇:车险市场化的两大关,车险市场分析
下一篇:车险理赔流程是怎么样的?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