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高端健康保险是什么?高端健康保险购买建议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重视用商业保险来保障自己的利益。而各大保险公司也应该满足自己的需求,推出高端医疗保险健康保险产品,那么,什么是高端医疗健康保险,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疾病保险、医疗保险、残疾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是商业健康保险的四大类。针对高端人群设计,超高保额、突破国家医保限制、就医直付、覆盖广泛的医疗费用保险就是我们俗称的“高端医疗健康保险”。

在保险公司的产品设计中,我们通常称之为以医疗费用报销为主要目的的高端医疗健康保险产品,既包括门诊费用,也包括住院费用,不承担寿险责任。

“住院费用”不再是唯一在高端医疗健康保险中,住院费用只是最基本的保障内容,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高端医疗健康保险,更多值得关注的内容还包括—检查费用:核磁共振、病理诊断试验和程序肿瘤试验;

门诊费用:药物和顾问会诊费用;

治疗费用:由执业医师、专科医师或顾问引荐转诊的注册理疗学家施行的物理疗法;

陪护费用:父母膳宿,作为被保险人的父或母和其一个属于承保对象的18周岁以下的子女在医院的费用。

甚至对于牙齿(自然牙)意外损伤;在保险计划连续生效12个月后的精神治疗;年度体格检查;慢性疾病——对急性慢性病症的稳定;对晚期病症的关怀;荷尔蒙激素治疗;当地救护车;器官移植;家庭护理;法律费用;紧急探亲慰问;在保障区域之外的紧急医疗费用;遗体遣送等等内容的保障范围和额度,都应该是必须要考量的指标。

如果你是一个超高端商务人士,一年内需要周游世界,全球医保更适合你;但是如果你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国生活和工作,那么后者更实用。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全球健康保险在中国大陆是医疗保险和旅游应急保险产品的结合体,很容易与真正的全球健康保险混淆。绝大多数中国籍的高端人士并不适合购买全球医疗健康保险产品,这是因为某些人一年中的很多时间都不在国内度过,所以本地的高端医疗健康保险使用率会更高。

上一篇:人身保险的种类,个人保险有哪些
下一篇:定期重疾险和大病保险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