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很多时候,我们在购买车辆的时候,都会把购买车险和拍牌照的花销算下来,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车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反而养车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养车的第一步便是购买车险,预防未来的车辆使用过程中突发以外导致经济损失。所以,很多想要买车的人,都比较关心车险交多少钱?是否每年都要交一样的费用?

关于车险的价格,购买不同的车险需要缴纳的费用不同,这都是个人的选择。现在车险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为了增加车辆的保护和车主人身安全的保护,车险种类也在不断细分。不过像交强险是强制购买的险种,每年都需要购买。

一般情况来说,交强险每年的费用在一千左右,往后年缴纳根据车主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来看。这表示如果某位车主一年没有发生任何交通事故,那么次年交强险的费用缴纳就会相应减少。

除了交强险还有其他商业车险,商业车险根据车主的自身情况进行购买,一般情况下会推荐购买第三者责任险和车上人员险,第三者责任险指的是交通事故中不论是车主的人身安全和财产损失还是对方的财产损失,都有保险公司承担。车上人员险责任范围锁定在被保险人这辆车上的人员伤亡赔偿由保险人赔偿经济损失。

每种车险每年缴纳的费用都有浮动,并且每个车主的选择不同,车险费用在每年都有一定程度的变化,具体可以登录太平洋官网查询了解。

上一篇:使用网上车险理赔系统更方便
下一篇:车险过户流程都有哪些?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