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美国汽车保险如何购买?规章制度有什么不同

每个国家的保险制度有所不同,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美国汽车保险如何购买,就应该要了解一点,美国和中国一样,购买汽车有的东西必不可少。驾照、行驶证和保险卡,这些都是必须的。而且在美国医疗费用很高,美国又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如果没有汽车保险就非常吓人。

很多有车一族都知道在我国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一种保险,是保障我们行车安全的一种保险,当然除了交强险外,还有其他汽车保险可供车主自行选择。在美国同样有强制购买的保险,并且还不止一种,是两种,一种是身体伤害责任保险(Bodyinjuryliability),二是财产损害责任保险(Propertydamageliability)。

这两种险种跟我国的第三方责任险差不多,在发生车祸后,如果责任方在被保险人,那么被保险人给对方车辆的经济赔偿由保险公司承担。但是保险公司还推出了其他的险种选择,如果车主想要给自己更多的保障,可以了解咨询更多的险种。

然后,买车保前,请先准备好如下资料:

1、RegistrationCard或者TITLE。

2、驾照,或者permit。

3、护照号码,要用到护照号。

4、居住地址。用来收投保后的确认信(没啥用,在线买完打印出来一样有效)以及日后没完没了的各种广告信件。

最后美国各个州都有其不同的保险规章制度,购买车辆保险的时候可以到相关保险公司进行了解,了解清楚自己购买的保险险种的责任范围和免责条例。

上一篇: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三者险必须要买吗?
下一篇:太平洋保险教你如何看车辆保险费率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