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养老保险知识

“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剧谁也不想发生,所以很多的孩子都会为父母购买保险,那什么样的保险更适合80岁的老年人?我们首先需要分析老年人的保险需求,担心意外骨折等人身意外风险,在选择老年人保险产品时,不妨关注老年人专属的骨折意外险产品;对于有社会医疗保险的老年人,如果其家庭想通过申请商业保险进一步加强健康保障,他们在参保时不妨重点保障大病和住院补助,以弥补社保在医疗保障方面的不足。

鉴于意外骨折是老年人最常见的人身意外风险,建议消费者在家购买老年人保险产品时,应优先考虑人身意外保障。投保时,最好使用老年人意外骨折的专属保险产品,这样不仅可以提供有针对性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障,而且排除其他没有针对性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障服务也有一些弊端,保费更实惠。

当然,对于有社保的高龄老人来说,家人最好还要考虑为其增加一份商业健康保障方案,毕竟老人年纪越大,健康状况也会日益糟糕,而我国社会医疗保险往往是保而不包,因此,家里有80岁老人的话,最好为其搭配一份商业健康险,投保时以专属的老人健康险为佳。

当然,如果您之前从未在家中购买过任何针对80后的商业保险,那么您在购买老年商业保险产品时,不妨将重点放在综合保险计划上,以相对实惠的保费投资帮助老年人获得人身意外和医疗保障。什么样的保险适合80后往往需要因人而异,所以如果家里有老人,建议消费者多注意分析老人的保险需求,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申请保险,从而达到定制化的保护效果。

上一篇:个人可以购买养老保险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下一篇:60岁的老年人怎么买保险,防癌险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