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对于首次购买车险的新手车主来说,车险的续保问题和续保保费问题尤其重要。车险作为一种商业产品,仍然是有折扣可讲,很多保险公司都会针对车主不同的出险情况而针对性减少第二年车险费率,那么车险第二年打几折?

1、要看选择的保险公司。

不同的保险公司有着不同的折扣标准,如果选择的公司不同,购买车险的费率也有区别,保险公司会根据责任范围标出不同的保险费率问题。

2、要看车主购买的险种类型。

车险的种类繁多,除了交强险是强制性购买的险种外,其他车险种类都要看车主的自身选择,如果购买的车险种类不同,最终每个车主的保险费率也有不同。

3、要看被保险人的出险情况。

有一说一,保险公司不是慈善公司,保险公司要保证被保险人的利益,同时也要保证自身的公司利益。如果车主在一年保险内总是频繁出险,那么保险公司并不会在第二年有折扣,甚至可能提升保险费率和拒保。

车险的保费问题每年都存在着不同,比如很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对于新车非常爱惜,会购买很多车险,来保障车辆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但是,当一年的使用过后,车主也会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是否继续续保某些险种,比如挡风玻璃单独破碎险,很多车主觉得没有必要购买它,就会在第二年取消续保。而作为附加险种的取消,也会导致保险费率产生变化。

上一篇:车险哪家便宜又好,太平洋保险值得选择
下一篇:第三者责任保险和车上人员险的区别是什么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