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买车后想购买汽车保险,哪家的汽车保险更便宜?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购买者的迅速增加,道路上车辆的增多,交通事故、车辆被撞等事件的发生频率越来越高。所以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购买保险来规避风险,减少损失。汽车保险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两部分,交强险是必须要交的险种,但是否购买商业险是没有硬性规定的,车主可以自由选择,那么就设计到保险公司选择的问题。但市场上保险公司很多,哪一种车险比较便宜呢?怎样才能买到最便宜的?

商业险一般而言,出于谨慎和财产安全考虑,购买汽车保险最好还是选择规模较大、信誉较好的公司。小型企业为了吸引顾客可能会给出非常优惠的价格,但相对来说服务更没有保障。如果公司在保险期内破产,则会更有好处。

2020年,银保监会将综合考虑电话呼入人工接通率、客服代表服务满意率、理赔查询异议信息处理时限、理赔案件结案率、万元以下赔案均报案支付周期、理赔获赔率、车险亿元保费、非车险亿元保费、非车险万元保单办理时间等十大因素,对市面上的车险公司进行排名。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太平财产保险、安盛天平财产保险等公司均被评为服务A级。在这些公司中,投诉率和服务评级表现良好的有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

车险是一种标准化程度非常高的产品,每家公司的保障几乎一样,对于买家,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要考虑价格、性价比。在这三家公司中对车险价格进行横向对比,可以发现,太平洋财险的车险价格是最低的。因此如果想要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性价比较高的车险,建议选择太平洋财险。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车险价格
上一篇:购买汽车的第二年进行车险续保的时候,保费会降低吗?
下一篇:关于车险电话营销技巧,你知道多少?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