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养老保险知识

养老保险缴纳相关知识,中断后的养老保险可以补缴吗?

养老保险对于我们来说特别重要,缴纳了养老保险后可以保障老年生活有所依靠,到了退休年龄每月可以领取一定的养老金维持生活。那么关于养老保险缴纳知识,我们又了解多少呢?

如何补交社保的养老保险

2004年入伍,2009年退伍,期间在部队的五年时间,是否计算社保(养老保险)缴费年限?请问怎么补交剩余的(养老保险)社保费用?

回复:服役年限计算视同缴费,参保后携带入伍、退役等相关材料到参保地社保机构进行变更即可。点击查看>>>社保欠费如何补交?

社保补缴流程

换新医保卡期间如何缴纳费用是否影响使用

之前已经有旧的医保卡,最近10月份才去银行提交资料换新的一卡通,按照承诺3个月才能办好,这样就过了2018年12月,现2019年居民医保已经开始缴费。

问题1.是否可以现在去缴纳2019年费用?

问题2.用缴纳2019年费用后,是否影响旧卡与新卡的更换,或者说是否影响新卡的使用?

回复:换卡期间是不影响您2019年的缴纳费用,缴费期间也不影响旧卡和新卡的更换和使用。

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对我们生活有着极大地影响,有了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可以让老年生活有所依靠,不用只能依仗孩子。当然现在年轻人也应该为自己的生活上一份保险。购买商业保险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现在有诸多商业养老和医疗保险可供选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商业保险知识,可以登录太平洋保险官网查询了解。

本文标签: 养老保险 医疗保险
上一篇:养老保险至关重要,关于公司不交社保怎么办?
下一篇:企业退休职工能够享受哪些保障?是否建议购买其他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