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网上可以买车险吗,购买车险的途径有哪些

现在随着车辆的增多,为汽车买保险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了,但是对于有些车主来说,每年纠结的事情就是车险到期了咋办?今年的车险去哪买呢?怎样才能既有优惠又不会掉坑呢?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购买车险的5种途径,希望能够对大家的汽车保险购买提供帮助。

1、4S店购买

很多车主在4S店购车时也买了车险,在4S店买车的时候都会有车险的报价。在4S店购买车险的好处是:当您的车发生碰撞等事故需要到4S店进行维修,保险公司的网店就在4S店,维修起来比较方便,理赔快捷,购买安全,有保障,缺点则是价格偏高,没有什么优惠。

2、保险公司官网购买

我们打开保险公司的官网,登录后,输入车主的个人信息和车辆信息,选好险种,网站会自动显示总共投保的价格;当车主点击在线付款后,就可以生成在线订单,车主在线付款后,相当于全款购买了保险,操作简单便捷,非常适合没时间出去的车主。缺点是网站购买优惠力度基本为零。

3、业务员直销

在我们购买过一次车险后,往往会在车险即将到期的时候,接到业务员的推销电话,因为我们车主的信息都可以在保险系统查到,这些业务员也会提前一至两个月跟我们联系,推销他们的保险。这种购买方式的好处是购买比较方便,而且有优惠可以谈。缺点是理赔比较麻烦,在出现事故后容易找不到人,而且很容易上当受骗。

4、APP购买

现在很多与汽车相关的APP或官方账号都可以实现购买车险的功能,只要打开APP就可以轻松购买车险,并且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一些APP里面购买保险还会有赠送的礼品,这类似于网上的保险推销,只是形式不同。不过网购的可靠性要高于电话车险,责任追究起来也比较方便。

本文标签: 网上买车险 汽车保险
上一篇:网上购买保险的风险,互联网买车险
下一篇:如何在网上购买车险,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