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理财保险知识

年金险的固定领取,哪个产品领取的收益最高?

我们在购买年金险产品的时候,首先是要先弄清楚我们要购买的产品或服务内容是什么。这样我们才能有相关的一个评判标准和办法去比较哪家合适。

每个产品都有相关的条款说明和责任保障,所以要搜集资料,货比三家,最后选择一个性价比高且适合自己的年金险产品。

对比最常用的就是用EXCEL表来做对比,一目了然,那么年金险产品重要需点比较的是哪几个方面呢?

第一、年金险的固定领取,哪个产品领取的收益最高?

可以根据合同条款里的规定,用表格去计算,汇总,如果对表格不熟的也可以直接把产品计划书上的数据抄上去,然后比较。初步确定产品后,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

这里提到一个词“万能账户”说白了,就是把客户的资金沉淀在保险公司里,从而根据保险账户的现金价值、基本保额,给予一定的超额收益,那么我们要关注的第二点就引出来了

第二、能得到多少收益?分红执行的计算利率是多少,有无限制条件?

第三、取得服务的便利性和保单的流动性?

如果面临突如其来的财务压力时,我们可不可以通过保单取得一笔周转金,目前已经有很多银行开展了保单贷款业务,保监会也提出了“保单贴现”的讨论稿,但并非所有的保单都有这个资格去办理。

第四、合同确定能领取的金额,包括生存金和祝寿金

这么看下来,能满足这几点的年金险产品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不过这里只是列举几点,而且针对不同的年金险产品,其侧重点也是不同的。

最后,慎选即缴即领型年金保险产品哦,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保险专家表示,年金保险的领取时间比较灵活,其起始领取时间一般都在50周岁、55周岁、60周岁、65周岁四个年龄段。但是,如果选择即缴即领型年金保险呢会因为缺乏资金积累这么一个过程,而使得产品的现金价值较低,这样人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返本哦,所以非常不建议购买哦。

本文标签: 年金险 祝寿金
上一篇:有了社保养老,还需要商业年金吗?
下一篇:为什么要买年金险?年金险要怎么买?

理财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