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杭州买保险有哪些险种推荐呢?

杭州买保险有哪些险种推荐?不同的保险险种有什么作用呢?现在投保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的投资方式,很多人逐渐意识到购买保险的重要性,因为都会计划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合适的保险,我们都知道不同地区保险险种和费用都有一定的差异,那么在杭州买保险有哪些险种推荐呢?

一、杭州买保险有哪些种类

保险本身比较复杂,一般分为两大类,分别为人身险和财产险,下文看看具体的介绍。

1、人身险

人身险是以人的寿命和身体为保障对象的保险,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遭遇意外身故或者因病导致伤残、失去工作能力或者死亡时,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

人身险一般可以分为寿险、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以及年金险。不同险种保障内容有差异,投保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保障需求作合理规划,全方位守护您的健康幸福生活。

2、财产险

财产保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财产为保障对象的保险,它是一种补偿性质的保险;即如果被保险人的财产遭受了损失,保险公司会按照合同约定赔偿损失的部分。

二、不同险种有什么作用

四大险种即寿险、重疾险、意外险和医疗险;如果资金比较充足,也可以考虑购买年金险等,下文看看不同险种有什么作用?

1、寿险

寿险是以被保险人的死亡为保障对象的保险,当被保险人身故或者全残时,保险公司会一次性给付保险赔偿金。比如热销的瑞泰瑞和2020,保险产品健告宽松,除了常见的身故或全残保障之外,还可以选择:特别身故或全残保险金、额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以及附加投保人豁免。最长可交费到70岁,免责条款仅3条,投保条件宽松,非常适合高风险职业、身体存在一些小毛病以及想要加保的人群购买。

2、重疾险

重疾险保障的是合同约定的疾病,当被保险人不幸罹患合同约定的疾病、达到某种状态或者实施了相关手术,保险公司会一次性给付保险金。现在市面上的重疾险保障内容一般包含重疾,中症和轻症,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保障,比如恶性肿瘤和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规划重疾险产品时要趁早,因为年龄越小保费越低。

3、医疗险

医疗险可以报销被保险人因病治疗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能进一步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市面上的医疗险不少,推荐尊享e生2020医疗险,一般住院医疗保额有300万,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600万元,重疾保障优势明显。此外,还提供质子重离子医疗、绿色医疗通道、医疗费用垫付、特药服务等多项特色增值服务,保险产品性价比高,投保十分划算。

4、意外险

意外险指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或者产生相关治疗费用时,保险公司会根据合同约定赔付相应的保险金。常见的意外险包括综合意外险、旅行意外险和交通意外险等。

以上就是关于杭州买保险的相关问题解答,大家不论在哪里购买保险,都要选择自己合适的选择,首先的原则是要尊重自己的经济情况,不要盲目购买保险,在经济情况不okay的情况下,尽量不要选择消费型保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保险知识的话,可以登录太平洋保险了解详情。

上一篇:全国有多少家保险公司保险理赔相关因素有哪些
下一篇:买了三年保险能退多少退保会折损多少价值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