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大家在购买汽车的时候不可忽视的就是汽车保险,简单的来说汽车保险分为两种分别为商业险和交强险。而我们大家知道最多的就是交强险因为在购买汽车时是必须要办的保险也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但是如果说汽车第三者责任险的话大家可能都不太了解,但既然有这种保险当然就有着重要的作用,那么大家知道汽车第三者责任险有什么用处吗?汽车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第三者责任险的费用和您车辆的性质,投保的保额以及投保的渠道息息相关。

普通家庭汽车(6座以下)投保第三者责任险五十万保额,一年固定费用为1721元,然后乘以保险公司折扣幅度进行计算。不同的购买渠道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第三者责任险的保费计算与车辆购置价无关,车主只要根据费率表,就可以得到固定费率,然后乘以保险公司折扣幅度,就是最终的保费额度。也就是说宝马与QQ缴纳的保费也可能相同。

商业三责险价格因不同的保险公司、不同的渠道投保而不同,具体多少钱还要看最高赔偿限额共对应的档次:保费也由此低到高变化。

挂车投保后与主车视为一体,是指主车和挂车都必须投保了第三者责任险,而且是主车拖带挂车。无论赔偿责任是否是由挂车引起的,均视同是由主车引起的,保险人第三者责任险的总赔偿责任以主车赔偿限额为限。主车、挂车在不同保险公司投保的,发生保险事故后,被保险人应向承保主车的保险公司索赔,还应提供主车、挂车各自的保险单。两家保险公司按照所收取的保险单上载明的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比例分摊赔偿。

上一篇:哪家的汽车保险比较好?
下一篇:汽车玻璃险多少钱一年汽车玻璃险有必要买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