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很多朋友担心网上买车险理赔困难,但是现在就算是线下理赔,公司都可能要你在线上走一遍流程,所以呀,担心网上买车险不可靠的忧虑是没必要的,看清楚车险的配置才是重点,没有车险经验的朋友建议看看: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大家放心,不管在哪种渠道购买车险,获得的理赔保障都是一样的,差别只在于优惠政策和理赔服务上有所不同。网上买卖车险都是经过银保监会同意且受其监管的,电子保单和纸质保单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应,所以是绝对可靠的,还在纠结的朋友建议看看:网上买车险靠谱吗?车险可以从哪些渠道购买?有什么区别?

下面我来跟大家说说网上买车险的优缺点:

1、优点:

自主选择权大:消费者可以在各大保险网站选择自己需要的车险,货比三家,并且在对比的时候保费透明,保险条款清晰,能够更加贴合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对于车险公司和投保者来说能够大大减少退保率。

服务方便快捷:网上买车险的话也更方便快捷,买车险和续保车险是动动鼠标键盘就能完成,不用线下抽时间跑服务点,方便快捷。

2、缺点:

需要消费者熟悉保障内容:有朋友会说网上买车险理赔困难,很大程度上是吃了不了解保障内容的亏,有些车险的赔付条件比较刁钻,可能和自己想象中的情况不同,当时投保也没有了解清楚,导致理赔出现问题。

总结,网上买车险是可靠的,但是也需要购买的时候,认真对比了解公司的实际情况,再去斟酌要买哪些险种。

本文标签: 网上保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网上买车险怎么买?看完这个你就知道
下一篇:什么是车辆损失险?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