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无论你的车险是否即将到期,你都会发现每年缴纳的各种车险保费都不是一笔小开销。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现在又到了年底,又到了续保的时候,很多车主都在发愁车险的费用很有压力。其实车险续保还是有办法省下不少钱的,想要了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下文的经验分享吧。

1、车子临近报废

建议: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因为接近报废的车辆,投保险种太多显得不划算,但这并不代表就不要进行投保,像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还是有必要续保的,以避免意外事故。

2、车辆的价值不高,车主经济也不富裕

建议: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这样的车主平时很注重车辆的保养和安全防护,就可以选择这种续保相对基本的险种。这个组合费用适中,自身和对方车辆损失都能得到保障。

3、时常发生些小事故

建议:基本险种基础上增减附加险

根据爱车的具体车况不同,以及停车场或小区的治安情况,就可以有针对性地在投保基本险种的基础上增减附加险保障。例如玻璃险,就是给往往没有独立车库,停在路上,玻璃容易被砸的车辆买的。如果在南方多暴雨地区,购买涉水险。车龄超过5年,最好买自燃险,新车就没必要了。

除了以上这些内容之外,为了在续保的时候获得更多的性价比,还要尽量“货比三家”,综合比较各家公司的保险项目和保费,不同投保渠道在便利性和保费上都有差别,选择合适的续保渠道。总而言之在汽车续保的时候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性,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

本文标签: 汽车续保 汽车保险
上一篇:发生交通事故后交强险可以赔付多少?有限额吗?
下一篇:车险理赔之什么情况不赔,车险理赔知识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