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意外在我们周围真是无处不在,有的时候规矩地在路上走着,都有可能会忽然发生意外。比如可能从天而降的花盆或广告牌,但是不管是大意外还是小意外,一旦发生后,家庭经济自然会受到一重创。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青睐意外险,尤其是一年期综合意外险

一、一年期综合意外险

一年期综合意外险保障期限为一年,别看只是一年期,保障范围可不含糊,保障范围很广,包括意外医疗、意外残疾、意外身故等,保障被保者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和看病的医疗费用,如果因意外伤害导致投保人丧失了劳动能力,保险公司还要给付一定的保险金。

说完了综合意外险的概念,我们再看看它的价格

二、一年综合意外险价格是多少

一般市面上一年期的保险产品往往保费都非常的经济实惠,一年期的综合意外险也不例外,但是不同的意外险价格都存在着差异,价格不同,自然保障内容也存在差异,如是否涵盖门诊医疗和意外住院津贴等,保障内容越全,保费越高,一般综合意外险身故和全残保额均在几十万元不等,保费价格在几十至几百元不等,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几百元也不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非常值得选购。

三、哪个一年综合意外险好

一年期综合意外险适用于1-65岁人群,提供医院医疗保障及门诊保障,一年期综合意外险产品买哪个?哪个好?是需要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去选择适合自己的。

一年期综合意外险保障全面,还能有效地规避风险,即使发生了意外也不会担心因伤误工造成的经济损失,可以很好的保障我们的生活,并且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经济划算外保险能更加全面地保障人们的生活,并且还大家通过这篇意外险的文章,了解到了给自己买一份综合意外险真的是超划算的一件事,价格低就不说了,保障还全,没有入手的小伙伴还犹豫什么,最买早一份安心哦

上一篇:医疗保险买哪种比较好?要怎么买?
下一篇:在考虑保险公司时,考虑哪些因素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