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关于意外保险多少钱一个月,其实这个问题还真是不太好直接回答。要知道意外保险的费用是不是死板的,具体还是要看消费者的需求。毕竟意外伤害保险种类实在太多了,不同的组合也有不同的价格。而且它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职业,年龄,具体的险种等各方面情况有关系的。在购买意外保险时,保险公司一般将不同职业按照相应的风险系数从低到高划分为6个等级,并按照职业类别对应的等级缴纳相应的保险费。

目前,市场的意外保险大致可分为消费型和返还型两大类。其中,消费型意外保险的费用是从100-1000元不等,保险金额从10万-100万不等,交一年保一年,不返还的。而返还型意外保险的费用相对比较高,不过满期后会返还保费。

意外保险也分好几种,首先最常见的就是综合意外保险,一年几十,几百,几千都有可能。交的钱越多,保额越多。保险责任主要是一般意外,驾乘车意外,交通工具意外等等。

优点,保费低,可以根据伤残等级赔付。缺点就是每年需要定期续保。消费型,交一年管一年。也是我们最需要的。

百万身价意外险,分为3,5,10年交费,可以管20年,30年。发生驾乘车,交通工具意外等等。可以赔付至上百万。保费大几千,但是只有身故或全残(有的公司只有身故)才赔付。特殊的几个公司也有伤残赔付,但是保费也贵。

旅行险,申根国家必须买,不然不让去。旅行最好都买,尤其是出国。包含了各种综合意外,一般还有疾病医疗。而且很多都有额外服务,比如境外紧急病情托运等。按天计算保费,建议出去旅行的买比较好。

特定意外保险,比如某某明星保指甲,保腿,保头发啥的。还有就是特殊运动,比如赛马,滑雪,滑冰啥的。都可以保。看你想买什么样的吧。最常见,每个人都需要的就是综合意外,每年几十几百保费就行。

上一篇:购买终身寿险时要避免哪些误区?
下一篇:保险公司重疾险产品的价格要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