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最近这几年来,大家对健康险的关注越来越频繁。身边有不少消费者去买重疾险时被拒保了或者被限制保额了,那当然也有消费者是不敢买高额的重疾险,毕竟高保额的重疾险要去体检,担心万一体检过不了要怎么办,其实有这个顾虑的一般都是一些年龄偏大的或者身体出现了一些小状况的人,担心如果如实告知或者体检会被拒保。

那面对这样的问题,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呢?可以合理的利用规则而不是钻保险公司的空子,另外重疾险都有10-15天的犹豫期,只要在犹豫期内退保,大家就不会有任何的损失,但这块要提醒大家,如果之前确诊得过一些大病,那就百分之百无法承保了,如果不如实告知,即便承保回头理赔也会发生纠纷的,所以大家这块就别花心思尝试了,得不偿失,但如果只是一些小病,就卡在保险公司核保的门槛上,那你可以试一试,购买多家保险公司的产品,所以我们说这个医疗险啊,大家只要买够额度就行,那你们知道这个重疾险的保额买多少合适呢?

大家知道这个重疾险不仅能够提供治病所需的医疗费,减轻我们的经济压力,这里关于重疾险保额的选择建议从以下两点来考虑:

第一:看病要花多少钱呢?

据了解,重大疾病保险的治疗费用,平均都要30多万,以目前发病率较高的肝癌来说,抗癌药一盒有价格达到2万多。

第二:每个月有多少支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不幸得了重疾,那么家庭肯定会受到影响的,不能工作失去了收入来源,但是房贷,车贷还要继续,所以其实大部分的家庭还是需要重大疾病保险的来缓解生病后的经济压力,所以保额建议一定要选择30万以上的,那么一线城市保额建议要选择50万以上的。

本文标签: 重疾险 医疗险 保额
上一篇:意外险要怎么买?可以分哪些类?
下一篇:居民医保定点医院报销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