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随着现代人的保险意识的提高,消费者都会选择一份保险来给自己活着家人带来一份保障。意外险是发生率比较高的险种,价额也非常地亲民,因此受到了很多投保人的青睐。在市场上的保险公司各种各样,还总能接到电话推销向消费者推销各式保险,而说推销的保险价格不尽相同,那么意外险一年要多少钱?下面的文章可以为大家解答。

意外险由于不同的保险公司的产品保费设置和保障的时间不同,因此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常见的意外险大致分为以下两种:

1、交通意外险:

对于专为意外伤害保险,最多的一年(不同的产品会有所不同)的保修期的车辆,已经基本覆盖意外伤害,由于自驾出游,火车,船舶,飞机和其他车辆出现。以华安一路平安交通工具意外保险安心款为例,购置一份交通意外险最低只需6元左右,保额最高可达50万元。

2、人身意外保险

期限一般为一年(不同产品会有差异),除了因违法犯罪造成的身故和残疾外,不幸因各种意外事故造成的身故或残疾,都是保险责任范围内,可以申请赔偿。以安达欣越人生综合意外险(尊享版)1年期限为例,购置一份人身意外保险仅需一百元左右。

购买意外险之前除了看意外险一年要多少钱,更要看一下保障内容。

不同的保险产品保障的内容也是千差万别,所以如何才能挑选一家价格优惠而且保障范围又广泛的保险公司。

1、保障的时间

例如,从事故发生之日起,造成死亡、伤残和医疗费用以及保险公司责任的天数。

2、保障的地域

意外保险并非没有地域限制,不同地域的限制(如国外和国内,国外等)会直接影响利率水平,所以在选择意外险,为需要的选定区域,以吸引一些注意力。

3、保障的医疗费用

大部分的公司在医疗服务费用的定义一般来说医疗管理费用都是社保范围内的,目前我国已经有部分社会保险有限公司的更新产品中,普通意外伤害保险还会附加意外医疗保险,增加了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越来越透明化。大家可以上保险官网查看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意外保险。

上一篇:医疗保险有几大种类?有哪些特性?
下一篇:重疾险的保额买多少合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