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人活这一世,难免都会磕磕绊绊,不会一辈子一直一帆风顺的走完这一生。那么今天的我们就需要为将来做好准备,未雨绸缪居安思危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是要想做到这些就得提前完善好各种相关的保险产品,例如,意外时有所以要准备好意外险、病痛时有发现所以还要准备医疗险、大病也时有发现还要准备重疾险、生死其实也在一瞬间所以寿险也不能忽略。那么也就能引出我们今天所要说的主题,买人寿保险到底靠谱吗?

保险代理人诱导忽悠。

保险代理人不正当竞争导致后续服务不好。

客户没有将真实的情况说清楚导致不能理赔。所以找对专业的代理人很重要。

保险代理人不专业导致各种问题发生。

但前提是你的保险代理人也必须得是专业的,没有对您出现诱骗哄骗行为来让您投保。所以现在问题的症结已经出来了吧?保险靠谱,保险公司也靠谱,不靠谱的是那些代理人。

所以买人寿保险肯定是靠谱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买人寿保险是对自负责的同时也体现了对家人的关爱。买人寿保险是对自己生命价值的肯定,买保险就是保障,保险不是赚钱的,但是是理财的一部分。现在的保险公司都有保监局监管,保险也都是合同约束,所以说你买任何保险都是靠谱的,保险都是受法律保护的。

其实人寿保险主要是以人的生命为标的,一般保障内容扩身故以及全残,针对性强,部分朋友们可能担心产品的可靠性,所以这一点也不为奇怪。我们先来解释下人寿保险吧。人寿保险,以人的生死为保障对象,主要指投保人在保险期限内,如不幸发生身故或者全残,保险公司按照约定赔偿保险金的责任,除了保险保障责任外,还具有储蓄功能,因此可以作为资产传承。按照业务范围来划分,包括生存保险、死亡保险和两全保险;按照保障期限来划分,可分为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

本文标签: 保险代理人 人寿保险
上一篇:意外险怎么选?有哪些分类?
下一篇:商业保险常见险种价格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