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意外伤害成为现代人身边不可不防地大隐形杀手,根据统计局显示数据:我国平均每天有8767人死于各种意外事故,平均每分钟6人因意外而死亡。每个人的身后都牵连着一个家庭。我们无法预知意外的到来,却可以最大程度减少意外带来的经济伤害。意外保险作为保费少保障高的险种成为了很多人首选的保障。

一、品牌选择

保险产品和其他的产品有所不同,品牌对产品的影响不大。但是很多人为了追求一份心安,对品牌的选择会有一定的追求。

二、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是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最应该看中的标准。我们购买意外伤害保无非是在收到意外伤害的时候可以及时高效的得到一定的保障,团体险更应如此。因为团体险保障的不仅仅是个人而是很多人。

三、保险类型

1、航空意外保险

如果您是经常坐飞机出行的人群,最高保额200万左右。航空意外保险会是很多人的首选。航空意外保险在我国发展18年之久,产品也最为成熟,被广大国民所接受。

2、交通意外保险

我们每天上下班或者旅游出差都会用到交通工具,由于每年的交通事故率高居不下,交通意外保险成为很多人的标配。交通意外保险涵盖的交通工具比较全面,包含了包含了保险期间内搭乘飞机、汽车、火车、轮船的保障。

3、旅游意外险

每当假期的来临很多人都会选择用旅游来放松一下自己,很多退休的人也会用旅游来丰富自己的生活。这类的人群比较适合选择一份旅游意外险来做为保障,特别是出国旅游,有些时候甚至可以保命。

4、综合意外险

综合意外险保障范围比较全面。无论是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伤害津贴等都有相应的产品来保障我们。如果紧急条件允许的话非常建议大家购买一份保障齐全的一年期综合意外险。

上一篇:重疾险有哪些分类?购买时要注意哪些?
下一篇:买人寿保险靠谱吗?要注意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