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保险需要量体裁衣,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本人的保险规划。无论怎么买,都脱离不开保险的基本险种!

1.社保:是国家给予的福利,保障公民在年老、疾病、工伤、失业、生育等情况下依法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

2.医疗险:因为社保有起步线、封顶线和报销限额。商业医疗险可以补充报销社保不能报销的部分,像门诊费、自费药等都可以报销。可以当做重大疾病保险的补充。

3.重大疾病保险:生病后,无法赚养家糊口!重疾险大佬负责你的医疗费用、帮你承担照顾家庭的重任……无事不登三宝殿,关键时刻会出手!对于重疾险,你不得不了解啊!4.意外险: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先来,风险无处不在,说来就来挡也挡不住!所以意外险是必须要保障的险种!善良勤劳的我整理了当下,最值得购买的意外险名单!

5.寿险:是家庭责任和爱的体现。风险来临的时候,保障家庭能继续维持下去,家人生活无忧的险种!废话不多说真是人手必备一份定期寿险!

本文标签: 个人保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个人意外险该怎么买比较好?
下一篇:为什么电话车险比淘宝卖的还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