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现在的人出国旅游已经是很常见的了,而在出国旅游时一般都会购买境外医疗保险。想必很多人想要了解,为什么必须购买境外医疗保险?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在生活中,不管是出行还是在家都要注意安全,因为有时候受伤也不仅仅是有意为之。很多时候都是发生的意外。出门在外,出国旅游等,如果发生医疗事故,必要的境外救援医疗保险至关重要。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购买境外紧急救援医疗保险呢?

一、如何购买境外紧急救援医疗保险

1、消费者可到专业保险公司销售柜面购买,填写投保单,保险公司收具保险费后出具保险凭证,保险生效。

2、消费者还可以通网上在线投保。消费者在网上完成填写投保信息和付费,保险公司出具电子保险凭证通过电子邮箱或短信发送给客户,保险生效。

3、消费者可以联系有资质的个人代理人购买。很多消费者都有为自己服务的保险代理人,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代理人购买。

4、还可以通过有资质的代理机构购买。很多保险公司将系统终端装置在代理机构,客户提供投保信息并向代理机构交付保险费后,代理机构通过保险公司系统打印保险凭证给消费者,保险生效。

上一篇:海外意外伤害保险的投保方式有哪些?如何选择海外意外险?
下一篇:各国海外留学生医疗保险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