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海外意外伤害保险的投保方式有哪些?如何选择海外意外险?

现在出国旅游或者是工作的人越来越多了,为了安全起见,大家都会购买海外意外伤害保险,那么海外意外伤害保险的投保方式有哪些?如何选择海外意外险?

海外意外伤害保险是指旅行期间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一次性给付保险金额;旅行期间因意外事故导致残疾,根据残疾程度按比例赔付的险种。

海外意外伤害保险投保方式

一、消费者可到专业保险公司销售柜面购买:填写投保单,保险公司收具保险费后出具保险凭证,保险生效。

二、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网站购买,支持在线投保。消费者在网上完成填写投保信息和付费,保险公司出具电子保险凭证通过电子邮箱或短信发送给客户,保险生效。

三、消费者可以联系有资质的个人代理人购买。很多消费者都有为自己服务的保险代理人,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代理人购买。

四、还可以通过有资质的代理机构购买:很多保险公司将系统终端装置在代理机构,客户提供投保信息并向代理机构交付保险费后,代理机构通过保险公司系统打印保险凭证给消费者,保险生效。

海外意外伤害保险保障范围

意外伤害保险,是指以被保险人身体为保险标的,由于外来的、突然发生的、非被保险人本意的,非疾病的事故发生,导致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者残废的,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数量保险金的保险。

境外工作如何选择海外意外伤害保险

目前,到境外工作买意外保险的,其中雇主责任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比较受大家的喜爱,当然也有一些单位会为自己的员工购买一些境外紧急救援意外伤害保险。因为雇主为员工购买意外保险,可以帮助他们专家风险。

不管我们是选择哪种海外意外伤害保险,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了解清楚保险的保障。有时候我们是需要到境外一些有战争的国家工作,这时有些保险公司的产品就不会提供因战争事故带来的意外伤害的保障,有的则会需要提高保费,所以我们在购买之前一定要问清楚保险的保障是否包含这些。

2.已经有境内意外保险的人群,要提前咨询保险公司,境内意外保险的保障是否在境外也适用。如果适用,我们就不用浪费多余的钱去买重复的保险了。

3.有条件的人士,可以考虑在意外险的残疾、身故保障基础上,再加上包括紧急就医及医疗费用、紧急搜救、牙科门诊费用、医疗转运、安排亲属探病、辅助设备费用等在内的紧急医疗救援保障

出门在外,谁也不容易,所以我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但是意外的发生我们谁也无法保证,所以一份境外意外保险是少不了的。

上一篇:航班延误险该怎么买?有用吗?
下一篇:海外医疗保险应该如何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