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航班延误是旅客乘坐飞机时最害怕遇到的情况,有人曾经因为航班延误在机场等待了3个多小时,当时很后悔没有买一份航延险。现在,微小保购买机票时会购买航延险,天气状况变化无常,航班受天气影响很大。

现在购买机票越来越方便,在出行服务平台能够买到飞往全国各地的机票,同时也能够买到搭售的航延险产品。提醒大家购买搭售的航延险时要注意查看保障范围、保费等关键信息,必要时对比多家平台的航延险,选择一份物美价廉的航延险才是正确操作。手机上常用的App要数微信、支付宝,一个用来联系亲朋好友,一个用来付款转账,随着功能的增加也可以购买航延险,功能多带来的好处就是节省时间,建议大家购买航延险时综合考虑。

购买航延险时要留意延误时间标准,一般航延险会在航班延误3小时以上进行理赔。除了延误时间外,还有关注是否保障航班取消,据了解,一些航延险是不保证航班取消的,保障航班取消的航延险是首选。理赔额是购买航延险的乘客关心的,一些航延险的理赔额在300元,还有一些航延险的理赔额达到360元。与理赔额相关的就是保费了,同样是300元的理赔额,保费太高就失去了吸引力,提醒大家在购买航延险时要险比三家。

遇到航班延误3小时以上的情况,是否快速理赔就考验着航延险的良心。及时赔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安抚旅客的坏情绪。

本文标签: 航班延误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航空延误险应该怎么买?是什么?
下一篇:海外意外伤害保险的投保方式有哪些?如何选择海外意外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