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购买意外险选择哪家公司比较好?为什么?

意外险,顾名思义,就是对意外进行保障。但它的意外跟我们通常理解上的意外也有些出入,保险公司对意外的定义是:以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客观事件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致使身体受到的伤害。所以,若是由于自身疾病或以身犯险带来的意外,是不在理赔范围内的。例如猝死、高原反应、分娩等,都不在意外的范围内。

目前市场上有多家保险公司,有些消费者经常会问:哪家公司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比较好?投保时如何正确选择?这个问题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确实是比较头疼的,因为正规的保险公司的同类型保险条款可以说是几乎大同小异的,消费者在选择时,首先要清楚自己主要想保障哪些方面,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对于意外保险险种来说,要考虑保障金额、保障内容和免赔额、意外身故赔付额等等。

太平洋保险是国内知名的保险公司,规模大,口碑也很好,而且根据银保监会发布的数据可知,太保每年的投诉率是很低的,可见其服务有保障。因此,在太平洋保险公司购买保险的话,理赔售后方面是可以放心的。

太平洋保险公司有很多种类的意外险产品,例如吉祥如意保,国民意外综合险等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购买。如果想要全方位的保障,可以选择综合险进行购买;如果想要给孩子购买意外险,也有任我学·学生幼儿综合意外险;给老人买保险,有全能保镖个人综合意外险老年版。如果想寻求特定的保障,太平洋保险也有对应的产品可以满足需求,例如纵横天下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燃动力·运动意外伤害保险等。

本文标签: 意外险 意外险购买
上一篇:大病医疗和重疾险的区别都有哪些?
下一篇:出国留学应该怎样购买保险比较好?在国内还是国外买?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