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意外险的定义,100万意外保险的优点

意外伤害保险作为一种适合老年人、年轻人和各年龄段儿童的保险,是大多数人在购买保险时首先考虑的保险。由于事故无处不在,每个人都应该有抵御事故风险的意识。有没有高保低价的意外险?这一问题一听起来似乎不切实际,但100万意外险正好符合这一点,100万意外险的保费是多少?

意外险的定义:在介绍100万意外险的保费是多少之前,先让我们了解意外险是什么。意外险是指在被保险人因意外而造成身故或伤残的时候,保险公司根据事先的约定,给付相应保险金的一种保险,所保的意外,是指外来的、突发的、非疾病的、非本意的。

100万意外险保费是多少?具体保费是多少需要根据被保险人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计算。市面上百万意外险的保费从最便宜的一年几十到几百不等,保险期基本上都是一年,不发生赔付的情况下不会返保费。如果是给付型百万意外险,保费需要根据被保险人年龄、性别等实际情况计算,保障期限也相对较长。

100万意外保险的优点:保费低保额高是百万意外险的亮点,保期一年、最高保额100万、保费一年几百,如果职业风险比较高,保费会相对提高一些。不管怎么说,100万意外险基本满足了大家对意外险保额高、价格低的需求,很适合预算不充足的人群进行购买。

在选择保险时,一定要仔细阅读相关的合同条款,特别是免责条款。比如从事事故多发职业的人,如空姐、司机等,一旦因工伤事故造成人身伤害,很可能无法获得赔偿。从上面可以看出,100万意外险所需缴纳的保费大多在数百元左右,我们可以通过低保费获得高保护,并具有高性价比。

上一篇:喉咙痛是“二阳”?还有大规模感染吗?这些人要警惕!
下一篇:什么是人身意外保险,人身意外险的除外责任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