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人寿保险之怎么给老年人选择保险,老年防癌险

随着保险市场的逐步成熟,保险品种也越来越细化,防癌保险是专门为癌症设计的一种特殊保险,三高老人防癌保险是专门为三高老人群体设计的,为三高老人提供保障。在所有的重症疾病中,癌症的发病率都很高,治疗费用也很高,有许多病人因为没钱而放弃治疗。

父母年纪越来愈大,身体机能逐渐退化,大多数老人也都有三高困扰。因此子女都想为自己的父母购买防癌保险。一方面尽孝心,另一方面也是选择一份保障,在购买三高老人防癌险时,总会遇到一些问题。

三高老人防癌险--常见病投保

选择一般防癌险时,往往会要求告知身体的健康情况,三高老人更是如此,在投保防癌时,对于患有一些常见病的老人而言,投保时往往产生一些问题,甚至保险公司以此拒绝投保。

在为三高父母选择防癌险时,首先,务必如实告知被投保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其次,要选择对常见病限制不多的险种,阅读好相关条款,更好的规避风险。最后,在三高老人在成功投保后,因为三高因素所产生了疾病,是不在保险范围内的。所以选择保障时,要根据老人的健康情况来这最适合的防癌险。

三高老人防癌险--年龄限制和保障期限

老人投保防癌险是有年龄限制的,每一款保险产品都限制承保年纪,一般而言会在70岁左右。但随着保险市场不断细化,许多保险公司填补了大龄老人无法投保的空白,投保年纪放宽到75周岁,甚至可达到80周岁。

保障期间是选择保险的重要考虑因素,保险期通常为一年。续保时,有一段等待期,在选择保险时,必须选择无等待期或等待期短的,在保险期内未完成肿瘤诊断和治疗的,保险期可以延长。因此,选择保障应根据老年人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抗癌保险。

上一篇:什么是可定期转换人寿保险?如何选购这一保险
下一篇:购买人寿保险的注意事项,人寿保险怎么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