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请选择分公司

中国太保产险2023年“7.8公益项目” 返回列表页>>

中国太保产险2023年“7.8公益项目”

中国太保产险2023年“7.8绿色&科技保险公益项目”

7月7日,中国太保产险浙江分公司以捐赠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综合保险为契机,结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联合绍兴金融办开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7·8主题活动。自2020年绍兴人才新政升级版发布以来,浙江分公司在绍兴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综合保险项目,截至目前已为80余家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企业及其核心科研团队提供一揽子风险保障,全面实现了风险“兜底”,良好的服务获得了市委市政府和参保企业的一致好评,为本项目后续推动起了正面的宣传作用,彰显中国太保产险社会责任新担当。

中国太保产险2023年“7.8新市民保险公益项目”

对保险行业面言,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是保险的重要价值体现,只有优质的服务体验,才能使客户在深层次上认同保险公司的产品和品牌。中国太保产险充分发挥保险业“减震器”和“稳定器”的功能作用,进一步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等,以更精准的举措夯实优质服务,其中灵活就业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就是新产品之一。

为提升灵活就业人员的保险保障,积极推广灵活就业人保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山东分公司积极挖掘市场需求,在客户拜访中,发现面向农村的机电平台电商企业山东火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会根据销售定单不定期外聘部分人员进行短期产品加工销售,工人为灵活用工,企业雇佣时无风险保障。为加强宣传,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国太保产险山东分公司向该公司举行了灵活就业人员赠险活动,火速机电公司总经理及灵活用工员工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与该公司签定保险合作服务协议,进行了保险赠付,增送该企业灵活用工人员近千万元的风险保障。

此次赠险,展现了中国太保产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向客户提供专业的风险保险服务的良好公司形象。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中国太保产险及时满足了企业的灵活用工人员的风险保障需求,下一步将在灵活就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产品质量保险、补充工伤保险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中国太保产险2023年“7.8老年群体保险公益项目”

2023年8月31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走进郑州市管城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保险助老,爱心赠险”活动,爱心赞助医疗器械,并为300名入住的老年人赠送关爱老人保险,累计保障金额约1000万元。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郑州市管城区民政局、郑州市管城区慈善总会相关领导参与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由太保和养老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太平洋养老健身专区”;亲身体验了高龄模拟设备,感受年老后身体的变化;同时老年代表在活动中还带来了戏曲和乐器表演,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活动进行了关爱老年人保险、关爱老年人基金的爱心赞助仪式,并组织与会单位围绕养老与保险话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

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志钢表示,未来太保会向养老事业进一步延伸,除了为养老行业发展提供资金、增加养老服务供给外,还将整合上下游资源,有效降低当前及未来的养老服务成本,帮助客户获取质优价廉、稳定可靠的养老服务。

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原河南银保监局焦作分局二级巡视员王存轩指出,养老与保险的有效结合是目前乃至未来发展的趋势,此次活动也是“7.8”保险宣传活动的延续,省保险行业协会鼓励且呼吁更多保险企业都加入到助老爱老的行列中来。

郑州市管城区民政局副局长郭萌也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管城区养老服务中心是政府重视的民生工程,太保此次爱心赠险、赠器械的举动在行业中是有代表性的,充分体现了保险行业在健康养老方面的责任担当!

郑州市管城区慈善总会会长陈兵表示,作为慈善总会,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和支持,在这个爱心活动中,我们见证了保险机构与养老机构的友好协作,见证了风险保障与健康养老的和谐融合,相信在多方努力下,老年群体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郑州市管城区养老服务中心院长、郑州楚氏骨科医院院长楚天元发言表示,后续养老服务中心将尽快确定扶助对象,把爱心尽快落实到有需要的老人身上。

郑州市管城区养老服务中心是由管城区民政局承建的集“医、养、康、护”四位一体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设立有救助中心、康复中心、人文关怀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大学、逆龄空间等服务设施,还为辖区内特困群众提供集中供养、生活照料、失能防治、医疗康复、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社会化养老服务。

未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将与郑州市管城区养老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后续合作,主动践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深耕养老产业,为更多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保险+养老”服务。

中国太保产险2023年“7.8乡村振兴保险公益项目”

10月27日,中国太保产险贵州分公司完成了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健康生活每一天”公益活动的保险捐赠活动,为贵州省贵定县、龙里县的400户种植务农户捐赠务农人员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保额金额共计1000万元。贵定县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贵州分公司三农中心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中国太保产险贵州分公司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及监管部门会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在收到中保协“7.8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捐赠活动的通知后,分公司积极响应,为贵州省贵定县、龙里县的400户种植务农户捐赠务农人员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为提升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有效降低意外给农民群众自身和家庭带来的损失风险。

接下来,中国太保产险贵州分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热心公益慈善,积极回报社会,不断在乡村振兴路上贡献太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