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人寿保险知识

  • 生育保险报销流程复杂吗?流程是怎么样的

    摘要:生育保险报销流程复杂么?办理生育报销需要准备结婚证、医学出生证明、生育报销审批表等材料,到医保中心办理手续。

  • 生育保险报销范围是怎么样的?

    摘要:生育保险是社会保险的一项,是国家对怀孕、分娩女职工给予生活保障和物质帮助的一项社会政策。生育保险能保障女性因生育而暂时丧失劳动能力时的基本经济收入和医疗保健,是国家和社会对女性怀孕这一特殊时期的支持和爱护。

  • 健康险哪种最好?健康险包括哪些?

    摘要:先了解一下健康险,再来做判断。健康险其实并不是一个具体的什么险种,它其实是个大类,其中包括了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四类险种。疾病保险,就是我们常常提到的重疾险。医疗保险主要就是用于住院、手术等情况的资金报销。失能收入保险提供的是收入保障。就是代替了我们的工资性收入,和发工资的形式差不多,每个月发放给被保人。护理保险就是在被保人需要请人看护的时候提供一定的护理费用补偿。

  • 什么保险适合养老?你要知道的养老保险

    摘要:近几年“人口老龄化”这个词语越来越高频词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日本老人76岁开始在咖啡馆上岗开始工作”,“意大利法定退休年龄67岁,是全球经济体法定退休年龄最高的国家之一,”“韩国单身家庭占三成:预计50年后韩国1名工作者赡养1名老人”,“2050年中国老年人口或超总人口三成”,越来越多的人口老龄化问题暴露在大众视野里。 那么你,有考虑过你的养老问题吗?当我们老了之后,能不能像我们预想的那样,打卡向往已久的景点,每天开心的吃喝玩乐?今天我们来讲讲养老那些不得不说却总被忽略的事情。

  • 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

    摘要:对于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的内容,最近很多人很困惑,今天针对该问题,梳理了以下内容,希望可以帮您答疑解惑。

  • 社会保险交多少钱?

    摘要:从2019年01月01日,我国的社保费用将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社保费由税务部门统征,第一个优点就是税务部门收社保费的程序将更加细致严格,企业不能给员工少缴社保费,那么到最后,员工社保账户里的总金额就会增加。

  • 少儿医保怎么办理费用多少钱一年?

    摘要:宝宝抵抗力弱,发烧头、咳嗽、拉肚子等疾病经常有发生,很多家长为了减轻医疗费用支出的压力,会想到办理少儿医保,那么少儿医保怎么办理?少儿医保多少钱一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 上海养老保险查询个人账户个人密码申请流程是什么?

    摘要: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是不同的险种,但是都是国家保障老百姓的一种手段。养老保险是全国各地都能办理的,但是有些地方的查询是不一样的,上海养老保险查询个人账户个人密码申请流程是什么?有没有具体的说明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 商业险包括哪些怎么买划算

    摘要:我国保险行业起步晚,现在正是飞速发展的阶段,因此保险市场充满未知和机遇,且随着经济技术的发展,人们开始追求更高的物质精神生活,因此保险成为关注的对象,其中国家大力发展社会保险,但是人口覆盖率广,且扶持力度有限,需要商业作为补充,和社会保险不同的是,商业险是保险公司和投保人签定保险合同,投保人前期需要支付相关保费才能获得相应的保障,保障范围更广以及赔偿更高。下面看看商业险包括哪些?怎么买划算?

  • 香港保险应如何购买?

    摘要:根据香港保监处提供的数据,从2010年到2014年,来港买保险的内地客户增长了6倍,如果从2005年算起的话,从2005年到2014年10年间翻了13倍!2015官方的统计数据还没有出来,但前三季的业绩已经到达2014年一年的业绩了,最后一季是传统旺季,整个2015年突破300亿没有任何悬念。所以从数据来看,来香港买保险的内地人确实越来越多了。下面我们分享一下应该如何购买香港保险。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第 /343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