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请选择分公司

太平洋保险为我国赴越协助中方人员回国船队提供紧急风险保障 返回列表页>>

       5 月18日上午,由我国政府派出的前往越南协助中方人员回国的第一艘船舶——“五指山”号离开海南省海口秀英港,预计于18个小时后到达越南河静省永安港。 随后,还将有“铜鼓岭”号、“白石岭”号、“粤海铁4号”、“粤海铁3号”等船舶陆续前往越南。为保证相关船舶和人员的航行安全,中国太平洋保险启动应急 机制,为执行本次任务的船队免费提供紧急风险保障。

       据了解,执行本次任务的船队共有五艘客滚船组成,分属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均在太平洋产险海南分公司投保了“国内沿海内河船舶 一切险”。得知相关船舶即将赴越执行任务后,太平洋保险随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决定免费提供紧急风险保障,将承保航区扩展至任务航线。随后,太平洋产 险海南分公司专门派出人员,冒着酷暑,赶在船舶开航前,将相关决定送达客户,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