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中国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在“7·8保险扶贫公益跑”扶贫项目成功为贫困户提供4386万元保险保障 返回列表页>>

  10月16日,中国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完成了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保险扶贫公益跑”扶贫项目的全部保险捐赠,为贫困户捐赠健康扶贫保险546份,保额共计4368万元。
        2019年6月25日-7月8日,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中,海南省获捐累计步数已达到预设额度(7800万步/地区)的要求,生成相应保险扶贫项目,并由中国太保产险总公司在蓝信平台上成功认领。分公司得知这一情况,积极与当地保险行业协会、海南银保监局制定帮扶措施,最终确定为白沙县牙佬村、朝安村、田表村及五指山市牙日村等共85个贫困村的贫困户及贫困儿童捐赠大病补充医疗保险,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返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10月17日,在我国第6个扶贫日当天,分公司参加了海南银保监局组织开展的以“爱心助脱贫,人人皆可为”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并于当日在海南省银保监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吴乾奋和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忠、秘书长李焱的共同见证下,向各贫困村贫困户送去了健康扶贫保险的保单。
        未来,分公司将继续助力保险精准扶贫,为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