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2019年北京社保缴费的费率是多少,北京社保缴费的费率

至于社保费率的调整,各地将按照去年的社保费率标准进行相关调整。北京市社保费率有哪些调整?以下将详细介绍北京市社保费率的相关情况。

北京市社会保障缴费标准

一、以本市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为缴费基数的,缴费基数为6463元。

二、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收入超过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300%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19389元。

三、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7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4524元。

四、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3878元。

五、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2585元。

六、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职工按照本人上一年月平均工资确定缴费基数。其中,缴费基数上限按照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确定。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职工缴费基数下限按照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确定;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职工,缴费基数下限按照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确定。

七、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金额

(一)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金额

1.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为缴费基数的,月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1292.6元。

2.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作为缴费基数的,月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775.6元。

3.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作为缴费基数的,月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517元。

4.享受社会保险补贴人员,月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155.1元。

(二)灵活就业人员失业保险缴费金额

1.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为缴费基数的,月缴纳失业保险费77.56元。

2.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作为缴费基数的,月缴纳失业保险费46.54元。

3.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作为缴费基数的,月缴纳失业保险费31.02元。

4.享受社会保险补贴人员,月缴纳失业保险费5.17元。

(三)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缴费金额

未享受医保补贴的,个人月供316.68元;享受医保补贴的,个人月供45.24元。

本文标签: 费率 缴费 社保
上一篇:2019年惠州社保缴费率标准是多少,惠州社保缴费率标准
下一篇:跳槽后医疗保险怎么转移,医疗保险如何转移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