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2019年湖州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怎样的,湖州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如需了解湖州市社会保障缴费标准,请参阅下面的介绍。湖州市将调整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障缴费基数,此次调整的最大亮点是,参保单位必须按照职工工资总额申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员工工资总额

本文所称职工工资总额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收入等各项货币性收入。这就意味着,今后企业职工每个月缴多少养老金,不应由企业说了算,而是需要根据员工的实际收入来确定。收入越高,社保缴费越多,今后可以享受的待遇也越高。

今后怎么缴

社保经办机构在核定缴费工资时,如果员工的工资总额低于上一年全省平均工资的60%,企业仍需要按照全省平均工资60%为员工缴纳社保。当然,如果企业条件好,职工工资收入很高,上限也不能超过全省平均工资的300%。

目前,职工月平均工资收入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城市企业、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等,需要在6月15日(节假日除外)前通过网络和柜台向社保经办机构申报。

上一篇:2019年桓台县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怎样的,2019年桓台县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下一篇:2019年杭州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怎样的,杭州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