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2019年桓台县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怎样的,2019年桓台县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欲了解桓台县社保缴费标准,请参阅以下介绍。3月17日,“十三五”规划纲要正式发布。未来五年,中国将改革和完善社会保障制度,落实全国保险计划,基本实现法律人员全覆盖。坚持精算平衡,完善融资机制,区分政府、企业和个人的责任,适当降低社会保险费率。

根据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淄博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淄博办发[20号),现将杜桓台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2018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逾期缴费的财政补助部分由个人承担。

二、缴费标准

1.学生和儿童(18周岁以下)每人每年120元。

2.成年居民(18岁及18岁以上)统一为一个档次每人每年220元。

父(母)参加淄博市基本医疗保险的,新生儿出生当年不缴费,需及时办理参保登记手续;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的居民、农村五保供养对象、重度残疾人,个人不缴费,需到所在村(居)进行登记,由县财政按规定予以代缴。

三、缴费方式

市区中小学生、幼儿园由学校告知,并存入农行社保卡。

上一篇:2019年鸡西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怎样的,2019年鸡西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下一篇:2019年湖州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怎样的,湖州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