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2019年嘉兴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怎样的,嘉兴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了解嘉兴社会保障缴费标准,请参阅以下介绍。嘉兴社会保障缴费基数:我省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含劳务派遣)为48372元。平均工资是制定社会保险征收标准的依据,平均工资的增加必然带动社保缴费基数上调。按照省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有关规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月缴费基数,直接与该职工的月平均工资“挂钩”。比如某职工全年的工资收入为6万元,则其月缴费基数为5000元。

情况一:月平均工资低于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的,按60%确定,即月工资基数最低标准为2420元;

情况二:月平均工资高于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300%的,确定为300%,即月工资基数最高标准为12090元。

情况三:月平均工资在2420元至12090元之间的,以实际申报金额为月支付基数。调整后的月缴费基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法,个位数为零。比如职工A的月平均工资为3001元,则基数为3000元;职工B的月平均工资为4006元,则基数为4010元。

上一篇:2019年廊坊社保费缴费率标准,廊坊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下一篇:2019年鸡西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怎样的,2019年鸡西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